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1979431 - 2018-04-22 06:39:14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mai027.我出勤的確不夠好,但除了這點之外沒有了,那些點完名馬上聊天睡覺吃飯離席的才嚴重,他們毫無認真向學,更不尊重老師,可是老師寧願給他們高分,卻死壓我們打工的,幫我們改成績只是舉手之勞而已,而她寧願踩死我們,也不願舉手之勞,多麼好笑!! 那麼,請問妳一下,只要是有打工的同學,都和妳一樣的低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