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現在的少子化
在找學校方面已經很寬鬆了
您只要成績都有通過
就可以打算轉二技了
後面又是要看妳自已以後的工作
要不要走本科系的相關工作為主
對於老師來說 生殺大權在她手上
想要通過除了出缺勤以外
就是平時的打招呼跟一個善意跟表面工夫
工作不也是如此嗎 有好的人也有討厭的人
自已都要去適應 祝順心
申請入學相關的書面資料 要寫豐富一些
那裡應該是妳的罩門 可以多參考文章
以上參考之
在找學校方面已經很寬鬆了
您只要成績都有通過
就可以打算轉二技了
後面又是要看妳自已以後的工作
要不要走本科系的相關工作為主
對於老師來說 生殺大權在她手上
想要通過除了出缺勤以外
就是平時的打招呼跟一個善意跟表面工夫
工作不也是如此嗎 有好的人也有討厭的人
自已都要去適應 祝順心
申請入學相關的書面資料 要寫豐富一些
那裡應該是妳的罩門 可以多參考文章
以上參考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