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1979398 - 2018-04-22 00:56:52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妳卜得旅之歸妹;

內艮化兌,皆主無時之象,
外離化震,心傷之象!
妳說妳的缺席就只有2次缺席,可惜妳沒注意到一點,那就是老師會評鑑的某個時點,
那怕是妳上了一百次的課,只缺一次席,缺的那一次,剛好老師只點那麼一次名,或者
是老師已明示或暗示,某次的上課會點名,結果人未到,自然所謂的出勤率低,因為老
師的話或交待都沒有聽,自然老師的心中會起漣漪,這方面的分數自然低落!況且老師
都以這麼明白告訴妳她評份標準有一項是出勤率,那妳就該明白怎麼做!

不論會不會被當,上課出席本就是學生的天職義務,不應該以可能會被當為理由,就想
不去上課!

子孫持世,又父伏世下,無氣,兄弟兩動來助世爻,表示作業上妳並非全無他助,也就是
說妳並非全無抄襲,世爻又動去生財官,可見妳心繫工作的那個心,可能讓老師覺得妳
把工作看得比課業重吧...龍動之象,玄武也動,可見妳上此課的心態有投機之心,並
不是真的有心想把此科目學好,而只是它是必修科目而已!

以爻辭為斷,爻辭曰: "帝乙歸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幾望,吉。
象曰: 帝乙歸妹,不如其娣之袂良也。其位在中,以貴行也。"

其君之袂,竟不如其娣之袂良?恰好說明了妳對他人之評,"覺得很不公平,班上和學校有很多那種出來點完名,就睡覺+飲食+玩手機+聊天+離席的同學,沒認真學習更沒尊重老師,她寧可給他們高分,卻為難我們這些半工半讀的人,打工的人"
妳的自認如同君之袂,而被妳認為不公之處如同其娣之袂,為何老師認為的好與不好,
與自己的認定有如此大的差距?老師並非不食人間煙火的人,不是妳不能打工,而是妳沒
有扮演好妳的角色上的兩邊平衡!

六五爻雖不正,但是居中,可見仍要以中行為貴,
六五之不正,可見爻已說明妳在扮演學生角色上是有缺點的,提示妳要以中行為貴,
那就是要做好兩邊的平衡才行!
妳應該盡好妳學生本份,如妳所說的只剩幾次的上課,好好地上課才是,自然能逢吉!
二五有應,妳應該在接下來的上課,主動上前打招呼,並與老師請教課業上的內容問題
,不管妳有沒有已經懂了,妳還是得去請教老師,為什麼這麼做,妳要讓老師感覺到妳學
習的真心和熱誠,如同月幾望,滿月之亮的感覺,自然老師會讓妳過的,因為老師的魔術
棒都在期末考和期末成績,別再傷老師的心了!以後若有過了,妳不要再有下回類似的情
況發生在其他課上!

順帶一提,既有君之袂之象,這科目如學的好,對妳未來的前途仍有不錯的幫助!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1 22:22:22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元利 2018-04-22 00:56:52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2 05:35:23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元利 2018-04-22 06:39:14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2 19:49:22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元利 2018-04-24 02:34:00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4 06:23:16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元利 2018-04-24 10:32:57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元利 2018-04-24 02:33:49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鬼谷子牙 2018-04-22 03:07:55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寶生琉璃 2018-04-23 00:44:16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4 06:17:11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寶生琉璃 2018-04-24 07:18:49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5 08:50:12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建哥哥 2018-04-27 08:20:26
Re: 再去上她的課,會受到更大傷害嗎? mai02 2018-04-27 18:00: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