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張貼者: mai02
7.我出勤的確不夠好,但除了這點之外沒有了,那些點完名馬上聊天睡覺吃飯離席的才嚴重,他們毫無認真向學,更不尊重老師,可是老師寧願給他們高分,卻死壓我們打工的,
幫我們改成績只是舉手之勞而已,而她寧願踩死我們,也不願舉手之勞,多麼好笑!!
那麼,請問妳一下,只要是有打工的同學,都和妳一樣的低分嗎?
分數是同學的隱私 所以非本人很難知道分數如何
而且打工同學很多 分數是三天前公布的 那天也是很多人打工沒來
這樣他們連提出異議的機會都沒了
當天有提出異議的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
我先是很委婉拜託老師好幾次 都遭無情拒絕
而且現在人很多都是受委屈 卻不懂得提出來
他們自己甚至不知道哪裡吃了虧?
因為他們年輕 歷練不多
所以因分數低落而提出異議的只有兩個人,
我跟那位不認識 但我們都是女同學
我想我們打工會吃虧的地方 是因為班上有很多混的同學
不仔細澄清會很難分出來未出勤是因為"混"還是"打工"?
但這名老師在我拼命澄清後他仍堅持打我們低分
爛透了
編輯者: mai02 (2018-04-22 19:52:3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