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命盤,我的看法與Errol大大與豬頭大大相近,但經過深思熟慮,我得到的結論與他們有些距離。詳細的內容寫在斗數版上,請自行參看。只是再提醒您,幾番思量,雖然你的抉擇我沒有置喙的餘地,但還是請你慎重考慮你的動機:「以此來說本身嚮往佔1/5,為了想唸研究所佔2/5,錢佔2/5」,為何想念研究所要考軍官呢?因為這樣讀研究所可以免費,結果還是為了……!不是嗎?可以說你的動機有五分之四是為了錢!令兄也是您家庭中的一份子,對家裡的經濟狀況也不是不瞭解,但他不贊同你考軍官,能夠完全歸之於他的偏見嗎?
如果你願意聽進我肺腑之言的話,對於這個問題,請用硬幣再卜一次卦吧!祝
潛龍升天
Wally敬上
如果你願意聽進我肺腑之言的話,對於這個問題,請用硬幣再卜一次卦吧!祝
潛龍升天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