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 兄:
巧克力的疑問我在斗數版回答過‧她要唸國防醫學院的研究所(軍費生),將來
留在軍醫院單位作教學研究‧我認為以她的情況而言,應以學術、教師格論,而非帶兵殺共匪、或開 F-16,故斷她適格‧畢竟她還是有日月會照,而且學術界比較不會那麼多是!
巧克力:
其實各種命卜法結論都應該很接近‧另外,下次問問題前把背景說明清楚些,也好幫大家判斷‧
巧克力的疑問我在斗數版回答過‧她要唸國防醫學院的研究所(軍費生),將來
留在軍醫院單位作教學研究‧我認為以她的情況而言,應以學術、教師格論,而非帶兵殺共匪、或開 F-16,故斷她適格‧畢竟她還是有日月會照,而且學術界比較不會那麼多是!
巧克力:
其實各種命卜法結論都應該很接近‧另外,下次問問題前把背景說明清楚些,也好幫大家判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