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力真的不如華阿姨啦!有諸位大大在,怎有我大放厥詞的餘地呢?我師父都不敢在八字版發言了說!我看過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日月反背,並非一般武職人員,所以如果從文書一類的軍職可能比較好。不過,對不起,這真不是我有資格置喙的領域,你還是問其他大大好了。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為何紫微斗數沒有多少人回你呢?也許你應該把八字貼到八字版吧??看斗數我沒有馬上回的功力,我明天再貼文到斗數版可以嗎?從卦來說,官鬼大盛,你這一兩年的軍職生活是不用擔心的啦!但……因為卦的時效性,我不敢保證第三年。敬祝
亨通
Wally敬上
亨通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