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啊啊啊啊!我都說我不行了說! #19247 - 2001-06-09 02:43:36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的功力真的不如華阿姨啦!有諸位大大在,怎有我大放厥詞的餘地呢?我師父都不敢在八字版發言了說!我看過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日月反背,並非一般武職人員,所以如果從文書一類的軍職可能比較好。不過,對不起,這真不是我有資格置喙的領域,你還是問其他大大好了。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為何紫微斗數沒有多少人回你呢?也許你應該把八字貼到八字版吧??看斗數我沒有馬上回的功力,我明天再貼文到斗數版可以嗎?從卦來說,官鬼大盛,你這一兩年的軍職生活是不用擔心的啦!但……因為卦的時效性,我不敢保證第三年。敬祝
亨通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幫我看看此掛 m33 2001-06-02 13:02:03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m33 2001-06-02 13:03:54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劉12 2001-06-04 03:56:13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A.W. 2001-06-04 11:07:29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m33 2001-06-05 13:56:27
肺腑之言啊! Wally 2001-06-09 21:06:45
好強的官鬼喔! Wally 2001-06-06 10:07:53
Re: 好強的官鬼喔! m33 2001-06-09 02:20:13
啊啊啊啊!我都說我不行了說! Wally 2001-06-09 02:43:36
Re: 啊啊啊啊!我都說我不行了說! Errol 2001-06-09 02:54:33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thomas 2001-06-07 06:49:54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chu8 2001-06-07 08:28:53
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一頁書nc5 2001-06-10 16:21: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