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看此掛 #19241 - 2001-06-04 11:07:29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您好,您是為了"錢"才想去考的嗎?如果是,那麼您自個兒可能要自我調適一番...因為動化出來的酉金跟世爻本身自刑.有可能是您本人對它沒興趣..等等.能否說出來您內心的感受??謝謝!!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