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考指職軍官是因為:
1..我高3時就想考但有報名沒去考,雖然現念大學但我還是一直很嚮往軍旅生活,這是我現在想考的原因之一!!
2..我想考軍官然後以此身份報考國防醫學院研究所,以此方法可免去學費,生活費,及以後的出路,失業等等問題,因為我得考慮家中經濟無法讓我花這一筆錢!!
3..另一方面也就是錢的問題,我半工半讀,薪資雖不錯,但得付學費,家中房貸等
,所以也是有考慮到軍中薪資不錯,可減少房貸付擔.
以此來說本身嚮往佔1/5,為了想唸研究所佔2/5,錢佔2/5~~這是我想考軍官的元原因!!
巧克力~~90.06.05..22;00
我想考指職軍官是因為:
1..我高3時就想考但有報名沒去考,雖然現念大學但我還是一直很嚮往軍旅生活,這是我現在想考的原因之一!!
2..我想考軍官然後以此身份報考國防醫學院研究所,以此方法可免去學費,生活費,及以後的出路,失業等等問題,因為我得考慮家中經濟無法讓我花這一筆錢!!
3..另一方面也就是錢的問題,我半工半讀,薪資雖不錯,但得付學費,家中房貸等
,所以也是有考慮到軍中薪資不錯,可減少房貸付擔.
以此來說本身嚮往佔1/5,為了想唸研究所佔2/5,錢佔2/5~~這是我想考軍官的元原因!!
巧克力~~90.06.05..22;0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