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嗯~~我支持Thomas大大! #19234 - 2001-06-09 14:33:11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Wally 大大,謝謝你的解說,這樣我懂了,原來卦象是如此之具體呀!唉,原來我連後補第二位都排不上,我能算個啥?你認為她還有許多其它選擇嗎?那麼她顯然是只把我當普通朋友了‧你說我講得很淡然(雖然心中單戀已久),就是因為怕遇到這種狀況,先給自己找下臺階啊!謝謝,我想我已知道事無可為‧祝你比我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