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 大大,謝謝您幫我解答,我很感激!
我是庚辰年生肖狗,她則是肖狗或豬(現在忘記了)
兄弟動兩爻代表什麼呢?可以請你解說一下嗎?
另外,您的意思是否是說:我感覺到她對我的好意只是我自己的錯覺,她對一般男人一向如此?所以她對我沒有特殊好感,是不是?
我是庚辰年生肖狗,她則是肖狗或豬(現在忘記了)
兄弟動兩爻代表什麼呢?可以請你解說一下嗎?
另外,您的意思是否是說:我感覺到她對我的好意只是我自己的錯覺,她對一般男人一向如此?所以她對我沒有特殊好感,是不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