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女同學 #19224 - 2001-06-04 23:26:29
Errol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哇!A.W. 大大寫得好詳盡,謝啦!

> 您應該是庚戌(因為您說是生肖狗),不是庚辰(若是,那麼您已經61歲了,不會
> 吧?)

對囉,我今年才 31 歲‧

> 這一支卦有很多點可以參考:
> (1) 兄弟在間爻發動,間爻是看過程,所以我就以您跟她認識及交往的「過程」來解
> 釋之..您信中提到她是您的同學,而現在已經畢業了…因此,我是以三爻辰土來看
> 「過去」(因為重爻代表過去),辰土動化出丑土,去剋合應爻子水,一般來講,
> 子丑合的人,都是爛好人一個,在此可以引申為她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有多人(同
> 學)在追了,且也不會去拒絕對方

嗯,她從小就是班花‧不過她自己一向不認為她有男友,倒是說她情緣難覓‧

> (2) 四爻戌土就是您本人(命爻),是為交爻,可以解釋成現在跟未來,發動要去
生應爻,卦象是有符合到事實(您想加深交情做起)。但「生」有「喜歡」的意思,
> 喜歡對方的甚麼?此卦應爻是持妻財,表示您喜歡她的妻財「特性」,不能完全講
> 說是她的錢,應該講您希望她成為您的女友,比較合乎實情。同時您亦喜歡她那股
> 「玄武」的味道,就是桃花!而且又日辰來生,所以此女應該長得還不差,蠻吸引
> 人的,讓周圍(因為日辰主環境)的男孩子很容易心動。不過,要命的是「玄武」
> 的女孩子,最容易對人放電,讓人產生錯覺,以為她對我有意思,其實是她對「我
> 們」都有意思.

準確得很‧她就是那股「氣質」吸引我(雖然這有點非理性)‧至於她的錢,我是從
來沒想到過‧

最近通電話時,她說去年有好一段時間悶悶不樂,但是欲言又止,要我別再多問‧我
猜可能與感情有關,聽來惹人憐惜‧請問:從卦中看得出來是什麼事嗎?

> (4) 至於,她對您印象如何?還不錯,因為應爻來生世爻,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你
> 世爻被日辰來沖,有暗動現象,但退氣,所以只是受到「環境」的刺激(比如聽到
> 她有男友的風聲..等等),而稍微想「動」一下,如此而已。

不過我暗慕她多時,只是最近半個月確實想付諸實際行動‧

> (5) 不過,您可以加一點油,因為你世爻寅木剛好併到六爻寅木,為青龍官也。加
> 油!但是不要太急!

「世爻寅木剛好併到六爻寅木,為青龍官也」是什麼意思?您是指我倆之間的互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2 11:35:41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3 01:29:36
Re: 我的女同學 陳男網事 2001-06-03 01:33:32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3 01:45:04
Re: 我的女同學 陳男網事 2001-06-03 02:08:34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3 03:18:29
Re: 我的女同學 陳男網事 2001-06-03 09:47:43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3 22:22:06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4 10:53:17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4 11:27:25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4 14:34:11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4 23:26:29
嗯~~這要以AW大大的系統來看! Wally 2001-06-06 03:30:27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6 07:52:24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7 03:16:49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7 11:26:59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7 12:00:52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7 13:53:13
Re: 我的女同學 A.W. 2001-06-04 10:58:49
Re: 我的女同學 thomas 2001-06-07 06:57:22
Re: 我的女同學 Errol 2001-06-09 01:38:08
嗯~~我支持Thomas大大! Wally 2001-06-09 02:32:40
Re: 嗯~~我支持Thomas大大! Errol 2001-06-09 14:33:11
目前狀況有異 Errol 2001-06-11 00:00:55
嗯!看不大懂說! Wally 2001-06-11 14:00:09
Re: 嗯!看不大懂說! Errol 2001-06-11 14:3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