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女同學 #19219 - 2001-06-03 22:22:06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陳男兄說得沒錯,我就講明吧!因為我心想追求,但是在據聞她已有男伴的情形下,卻又怕弄擰了本來不錯的友誼,所以想先由加深交情做起,並瞭解她對我的看法‧由於卜卦時是這樣想,因此我的問題就這樣貼出,以符合問卦時的具體問句‧我不是有意隱藏誤導,希望別造成誤會‧經我解釋之後,可否請各位大大指點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