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姑獨處.. #18914 - 2001-06-04 15:11:00 G&J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是什麼意思...是指我自尋煩惱嗎還是我太被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