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不客氣!!
能否請您再占一次卦,因為我覺得您好像滿失望的(純粹是我的直覺啦)...
所以,我想再藉由下一支卦,看看您現在心境如何?因為我不希望您聽我這樣講之後,心情變得沮喪.當然,若沒有是最好,那您就不用再占了.
有1/2以上的卦幾乎都有解,以您這支卦來看,就是不要想太多,才不會動化出六沖卦.
謝謝!!
不客氣!!
能否請您再占一次卦,因為我覺得您好像滿失望的(純粹是我的直覺啦)...
所以,我想再藉由下一支卦,看看您現在心境如何?因為我不希望您聽我這樣講之後,心情變得沮喪.當然,若沒有是最好,那您就不用再占了.
有1/2以上的卦幾乎都有解,以您這支卦來看,就是不要想太多,才不會動化出六沖卦.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