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姑獨處.. #18911 - 2001-06-04 14:42:30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因為您占出來的這支卦,動化"伏吟",有原地踏步的意思,所以,我沒辦法解...才想說,等下次您心中真有事情的時候再說,到時候我自會幫您,好嗎?謝謝!!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