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姑獨處.. #18909 - 2001-06-04 11:13:50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您好,我看了您這支卦.....有點"無病呻吟"的味道?!對不起,也許我不應該用這麼樣一個形容詞..很冒眛!!我看,等下次有問題時再卜好了..這樣卦象才會清晰準確.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