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姑獨處.. #18903 - 2001-05-29 15:27:39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對,不要在子時起卦!!您就明天再起一支卦,或者過了子時再起也行...至於主題...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只是擔心您心情沮喪而已....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