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不作主 #1890192 - 2016-11-04 03:11:32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作客不作主我的好處,就是不管人、不管事、不管錢,沒有道場,ㄧ生都是寄居別人的道場,作客不作主。作主很累,作客很自在。像我們住旅館,旅館老闆是主人,他不自在,住旅館的客人很自在。我們應當有一個態度,到這個世間來是作客的,不是想在這裡落戶、生根,那你就得自在了。所以我們ㄧ生學佛,隨緣而不攀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