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做空疑問 #18857 - 2001-05-30 10:02:10
dknyne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2-01
文章數: 16
做多做空是一個健全市場基本的機制
投資人一窩蜂做多必會被套牢
反之一窩蜂放空而股市必會被強力拉升
此乃股市不變之定律

舉例:
1.去年345月投資人大量做多,融資暴漲,而股市從五月跌至11月,直到投資人認賠賣出(斷頭),方止跌.
2.而去年12月投資人拼命放空,認為股市會崩盤到3000點,同樣於今年一月開始大漲,最後也是投資人認賠回補,行情才結束.

目前台灣股市並不健全,漲跌操作於少數人手中,所以必須逆思考,與一般投資人逆向操作,獲利機會較大,例如:等過一陣子,股票續跌,投資人皆很悲觀時,便是買股票做多的好時機.
反之投資人過度樂觀時,股票就沒有太多上漲空間,即可作空.

我認為做多做空乃股市基本之遊戲規則,並不是做空就不道德,難道拼命買股票炒作股票就是道德行為!

以上乃個人淺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29 06:11:07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易癮 2001-05-29 06:53:50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29 07:35:52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易癮 2001-05-29 07:45:57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29 07:58:50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一頁書nc5 2001-05-29 11:55:43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易癮 2001-05-29 13:34:59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A.W. 2001-05-29 14:30:55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0:05:04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0:06:30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0:03:11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一頁書nc5 2001-05-30 03:05:58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5:53:32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封痕 2001-05-30 06:04:50
做空疑問 易癮 2001-05-30 06:07:26
Re: 做空疑問 封痕 2001-05-30 06:19:38
Re: 做空疑問 易癮 2001-05-30 06:27:21
Re: 做空疑問 封痕 2001-05-30 08:49:46
Re: 做空疑問 dknynet 2001-05-30 09:57:12
Re: 做空疑問 dknynet 2001-05-30 10:02:10
Re: 做空疑問 封痕 2001-05-30 17:16:53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7:28:52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5-30 03:41:48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dknynet 2001-05-30 05:50:37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封痕 2001-05-30 06:08:41
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5-30 07:31: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