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18853 - 2001-05-30 07:28:52 dknyne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2-01 文章數: 16 做空不一定是手上有股票才能先賣現在有融券制度表示即使空手也能先向集保公司借股票來賣出等下跌時在買回交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