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空疑問 #18852 - 2001-05-30 06:27:21 易癮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謝謝指導只是,問題又來了既然做空不好那政府為什麼不明定不准做空呢?手上一定要有股票才能賣...應該比較合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