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今年做股票財運如何? #18839 - 2001-05-29 13:34:59 易癮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做空, 就是看準會跌, 先賣後買咩不過心臟要很好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