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很煩耶 #18572 - 2001-05-29 14:00:54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很抱歉,讓您動氣了...氣壞身體不好的,何苦來哉...哈哈!!小弟在此跟您賠罪,大人有大量ㄇㄚ...^_^但不是"兩個",有"三個"(虛虛實實也)OK,不論了,就此打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