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兩位別打禪語 , OK? #18568 - 2001-05-29 13:26:50
易癮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要打禪語,去別的地方打咩
看得很煩咧
讓這地方回歸卜卦的場所,OK?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友情 星海易仙 2001-05-26 13:25:03
依我看 Wally 2001-05-27 01:08:37
再問友誼 星海易仙 2001-06-07 14:49:57
Re: 再問友誼 陳男網事 2001-06-07 14:59:01
Re: 再問友誼 星海易仙 2001-06-07 15:04:02
落幕 星海易仙 2001-06-13 09:46:42
Re: 落幕 陳男網事 2001-06-13 12:36:58
謝謝回應,也恭喜你了! Wally 2001-06-13 17:30:55
Re: 占友情 A.W. 2001-05-27 03:22:10
何必在這個園地講這種話? 站長 2001-05-27 11:16:59
Re: 何必在這個園地講這種話? A.W. 2001-05-27 16:04:05
Re: 何必在這個園地講這種話? 站長 2001-05-27 16:21:28
笑笑生 2001-05-27 17:14:30
可以容許小弟說出自己的看法嗎? Wally 2001-05-27 17:51:20
立場不同 笑笑生 2001-05-27 18:14:24
Re: 立場不同 星海易仙 2001-05-28 13:07:41
Re: 立場不同 A.W. 2001-05-29 12:07:54
Re: 立場不同 笑笑生 2001-05-29 12:33:14
Re: 立場不同 A.W. 2001-05-29 13:04:18
Re: 立場不同 笑笑生 2001-05-29 13:10:58
Re: 立場不同 A.W. 2001-05-29 13:22:27
Re: 立場不同 笑笑生 2001-05-29 13:24:44
兩位別打禪語 , OK? 易癮 2001-05-29 13:26:50
Re: 兩位別打禪語 , OK? A.W. 2001-05-29 13:42:03
Re: 立場不同 A.W. 2001-05-29 13:40:23
真的很煩耶 易癮 2001-05-29 13:45:22
Re: 真的很煩耶 A.W. 2001-05-29 14:00:54
Re: 占友情 陳男網事 2001-05-27 03:30:04
Re: 占友情 星海易仙 2001-05-28 12:3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