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斷卦都是神準ㄚ,我和他(男ㄉ)的確是理念不同而吵架ㄉ(不是課業ㄛ),或許雙方都有些自私ㄅ!
各位所斷ㄉ應期綜合來看約是占後8-10天,一ㄍ是下ㄍ月,一ㄍ是出空後。如果到暑假還沒和好ㄉ話,那就是分道揚鑣了。因為我和他都將會畢業。
陳兄形容ㄉ不錯,我們兩個絕對不會跟對方道歉,要和好只有把事情不了了之,當作沒發生過。兩隻牛對看?!剛好我們倆都肖牛ㄝ!
謝謝各位ㄉ幫忙!是分是合,大概這禮拜或下禮拜就會有數了,屆時必上站回報!
各位所斷ㄉ應期綜合來看約是占後8-10天,一ㄍ是下ㄍ月,一ㄍ是出空後。如果到暑假還沒和好ㄉ話,那就是分道揚鑣了。因為我和他都將會畢業。
陳兄形容ㄉ不錯,我們兩個絕對不會跟對方道歉,要和好只有把事情不了了之,當作沒發生過。兩隻牛對看?!剛好我們倆都肖牛ㄝ!
謝謝各位ㄉ幫忙!是分是合,大概這禮拜或下禮拜就會有數了,屆時必上站回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