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回現在這一封信給您,並非單獨回您個人而言,也包括站長...
我在那一封信最後附文如下:
"P.S. 關於沖實或沖脫,若有信奉獨門易派的"某人"持相反看法,可以儘管提出來,但原則上,我不會想要再去解釋之,謝謝!!"
請問這叫做以自己的系統去打擊對方的系統嗎?!
我上面已經寫的夠清楚:"可以儘管提出來...",請問這種說法,有叫"某人"不要不準提出自己的看法嗎??
其次,我也在上回的文章中,講的很明白:"論卦沒有人在跟你論好像對又好像不對...",請問是誰一直再把"對跟錯"這標籤往我這邊貼??令人看的莫名其妙??
再來,是誰"自願對號入座"的??難道全世界就只有站長你一個人會獨門易卦裡面的占法嗎??"某人"難道不可以解釋成someone嗎??
今天,若不是自己心裡有鬼,犯不著因為一句話,就會"自願對號入座"的!!
回現在這一封信給您,並非單獨回您個人而言,也包括站長...
我在那一封信最後附文如下:
"P.S. 關於沖實或沖脫,若有信奉獨門易派的"某人"持相反看法,可以儘管提出來,但原則上,我不會想要再去解釋之,謝謝!!"
請問這叫做以自己的系統去打擊對方的系統嗎?!
我上面已經寫的夠清楚:"可以儘管提出來...",請問這種說法,有叫"某人"不要不準提出自己的看法嗎??
其次,我也在上回的文章中,講的很明白:"論卦沒有人在跟你論好像對又好像不對...",請問是誰一直再把"對跟錯"這標籤往我這邊貼??令人看的莫名其妙??
再來,是誰"自願對號入座"的??難道全世界就只有站長你一個人會獨門易卦裡面的占法嗎??"某人"難道不可以解釋成someone嗎??
今天,若不是自己心裡有鬼,犯不著因為一句話,就會"自願對號入座"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