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不尊重這裡,扯些有的沒的,兩個都討人厭
不爽就不要來這一站嘛,要爽各自開一站嘛,
一個講緣的站,另一個用你自己的方法卜卦,這樣夠了吧!真是的
我已經壓抑很久了
以前我在聊天室被稱為火爆易癮
我不希望在這個和諧的地方「發病」
不尊重這裡,扯些有的沒的,兩個都討人厭
不爽就不要來這一站嘛,要爽各自開一站嘛,
一個講緣的站,另一個用你自己的方法卜卦,這樣夠了吧!真是的
我已經壓抑很久了
以前我在聊天室被稱為火爆易癮
我不希望在這個和諧的地方「發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