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里無時莫強求 #1817398 - 2015-10-31 08:06:22 向日葵花季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張貼者: hnaf_tw往來朋友 感覺很block-headed 既費神又難以交心 我的表達不好,然後周圍的人也不問究理就劈頭蓋問,經常弄得我很委屈。(我不知道自己說錯,做錯了甚麼!罵我也要先搞清楚我在說甚麼吧。)真的很想去歐美發展(現在聊天的對象已經絕大部分是歐美人了)。我覺得跟外國人相處比較單純一些,起碼不用凡事以利益為先。不過也可能是距離造成的美麗錯覺吧,也可能是由於文化的不同,對彼此都比較有耐心,他們不會劈頭蓋問,遇到不懂的地方會耐心問我,我們的溝通比較順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