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把紫微天相說得很差,是忘恩負義之徒。
我TMD最討厭忘恩負義之徒了,卻沒想到自己原來就是。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症。
之前住鄉下沒事,去年搬到人多的地方後,今年我已經掛急症三四次了。
有時候不是我故做清高。
而是無能為力,受限於身體。
在社會中,我根本就是弱勢群體,
在強者對弱者毫不留情的現在,我只能學會自保。
我TMD最討厭忘恩負義之徒了,卻沒想到自己原來就是。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症。
之前住鄉下沒事,去年搬到人多的地方後,今年我已經掛急症三四次了。
有時候不是我故做清高。
而是無能為力,受限於身體。
在社會中,我根本就是弱勢群體,
在強者對弱者毫不留情的現在,我只能學會自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