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里無時莫強求 #1814480 - 2015-10-17 09:17:04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5-27 文章數: 3738 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我真不知道自己要如何生存了。假如遇到無理的上司,我覺得自己還是會反抗。在沒遇到好老闆之前,我只能自己出來當老闆。 這個選擇不錯,跟我一樣,自己當老闆,給你按個讚 你是印制傷官,小弟是印制食神乾一杯, 編輯者: bigapples (2015-10-17 09:2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