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話讓我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如此而以,哈,祝你開心,
難得看到言之有物的文章,其實你不用那麼憤世疾俗,找到
你生存的法則就好了,自己以外的生物是你沒辦法掌握的,
只要掌握好你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生命就是一個過程而以,不用握拳相對,
不用惺惺做人,做一個開心的自己就好
你是很有料的人,不懂權謀,但是要懂得先聽再說,看別人的態度來決定自己的態度
溝通就是表達你所想表達的就好,直率的人最真你說是嗎?
我也不懂命理,反正就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以不是嗎?
你自己認為對的真的是對的嗎? 你覺得呢?
我們要學習命理以外所以看不到的課程你說是嗎?
我是看到你在心情分享寫的帖子,突然有感而發而以
其實我也不認識你,只是在你寫你不適合命理網,跟發占星那篇的文章,
我好奇的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的想法落差那麼多,才剛回來沒多久,怎
又突然想離開,小弟的看法是你竟然發這種帖子你就有要接招的心理準備
否則為啥叫論壇,因為這裡的人水準都非一般的人,學問是辦正出來的
你又是一個職業占星家,不像我只能唬唬爛過過日子,也是展現你個人專業能力的時候
你的文章得到那麼熱烈的回應,事實並非你所想那樣,而是大家真的很關注這樣的議題
你說是嗎? 不管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你想往那裡,住那裡吃啥穿啥用,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了,生命的重點不是滿足別人或幫助別人,而是讓你自己找到最好的生活,你覺得呢?
有機會到鹿港讓小弟泡茶招待
難得看到言之有物的文章,其實你不用那麼憤世疾俗,找到
你生存的法則就好了,自己以外的生物是你沒辦法掌握的,
只要掌握好你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生命就是一個過程而以,不用握拳相對,
不用惺惺做人,做一個開心的自己就好
你是很有料的人,不懂權謀,但是要懂得先聽再說,看別人的態度來決定自己的態度
溝通就是表達你所想表達的就好,直率的人最真你說是嗎?
我也不懂命理,反正就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以不是嗎?
你自己認為對的真的是對的嗎? 你覺得呢?
我們要學習命理以外所以看不到的課程你說是嗎?
我是看到你在心情分享寫的帖子,突然有感而發而以
其實我也不認識你,只是在你寫你不適合命理網,跟發占星那篇的文章,
我好奇的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的想法落差那麼多,才剛回來沒多久,怎
又突然想離開,小弟的看法是你竟然發這種帖子你就有要接招的心理準備
否則為啥叫論壇,因為這裡的人水準都非一般的人,學問是辦正出來的
你又是一個職業占星家,不像我只能唬唬爛過過日子,也是展現你個人專業能力的時候
你的文章得到那麼熱烈的回應,事實並非你所想那樣,而是大家真的很關注這樣的議題
你說是嗎? 不管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你想往那裡,住那裡吃啥穿啥用,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了,生命的重點不是滿足別人或幫助別人,而是讓你自己找到最好的生活,你覺得呢?
有機會到鹿港讓小弟泡茶招待
編輯者: bigapples (2015-10-17 11:08:4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