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里無時莫強求 #1814442 - 2015-10-17 07:28:24 向日葵花季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不過我真的跟老闆的關係不好。主要是我看不慣對方弄虛作假。(例如說,一個公司用兩個公章,為的是日後可以推卸責任,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方式。做生意老老實實不是很好嗎。)不管了,我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就算被人說忘恩負義那就忘恩負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