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1752812 - 2015-01-10 07:35:54 向日葵花季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裏吵架。這篇只是單純的心情分享。不解釋。我所做的一切留給他人做評斷,關我屁事,我做自己就好。打命理廣告又沒違法。之前淘寶無緣無故下架商品是因為大陸忽然不準上架命理商品。中華民國又沒有法律規定說不準從事占星行業。露天都有專門的占星諮詢分類了。反正命理網也讓我打廣告了,目的也達到了。吵架真是浪費生命,還讓自己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