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1752724 - 2015-01-10 00:34:19
rblin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
我來台灣這麼久了。也沒有外出工作,煩的要命。林大大幫我拉點占卜生意咩 。唉。好慘。

印象中,妳是學英文的,英文檢定成績也不錯,為什麼沒在台灣開個英文家教班、課輔班之類的工作室?占卜專業先用來跟學生和學生家長結緣即可,等口碑傳開來之後,也許妳又可以開個占卜班。這樣生意就做不完了。妳以為如何呀?別忘了妳還有一個優勢,學生上妳的課還可以順便學簡體中文,簡體中文現在可是很夯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Amitabha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8 15:09:32
施比受有福。 youyou 2015-01-08 19:27:18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5:20
Re: 施比受有福。 富翁 2015-01-08 20:42:02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6:16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01:03: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7: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11:53:1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14:45:07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10 00:34:19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2:31:4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5:13:33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5:54:00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6:22:3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32:5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41:2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15:0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35:54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2:4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