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1752724 - 2015-01-10 00:34:1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我來台灣這麼久了。也沒有外出工作,煩的要命。林大大幫我拉點占卜生意咩 。唉。好慘。 印象中,妳是學英文的,英文檢定成績也不錯,為什麼沒在台灣開個英文家教班、課輔班之類的工作室?占卜專業先用來跟學生和學生家長結緣即可,等口碑傳開來之後,也許妳又可以開個占卜班。這樣生意就做不完了。妳以為如何呀?別忘了妳還有一個優勢,學生上妳的課還可以順便學簡體中文,簡體中文現在可是很夯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