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1752795 - 2015-01-10 06:32:55
向日葵花季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騙人布大大,您怎麼這樣。我好難過。

我學占星學了14年了,難道不能出來賺個錢嗎?嗚嗚嗚。。。我壓抑了好久,人家學占星早就出道了,我學占星變成了憂鬱症。這十多年,吃虧上當,被利用,被拋棄,被欺負。。。現在已經跟之前的華人占星圈鬧翻。因為他們有好事都沒有我的份,要免費資料,要免費書籍,要免費占卜,就是我的責任。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咩。還能不能給人活路了。您不能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就趕盡殺絕咩。(我堅持認為自己沒有說錯,我雖然不是聖人,但也是個好人,自問沒有幹過傷天害理的事,玩不過心機,只能玩實力,這有什麼錯!)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8 15:09:32
施比受有福。 youyou 2015-01-08 19:27:18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5:20
Re: 施比受有福。 富翁 2015-01-08 20:42:02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6:16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01:03: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7: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11:53:1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14:45:07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10 00:34:19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2:31:4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5:13:33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5:54:00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6:22:3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32:5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41:2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15:0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35:54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2:4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