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布大大,您怎麼這樣。我好難過。
我學占星學了14年了,難道不能出來賺個錢嗎?嗚嗚嗚。。。我壓抑了好久,人家學占星早就出道了,我學占星變成了憂鬱症。這十多年,吃虧上當,被利用,被拋棄,被欺負。。。現在已經跟之前的華人占星圈鬧翻。因為他們有好事都沒有我的份,要免費資料,要免費書籍,要免費占卜,就是我的責任。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咩。還能不能給人活路了。您不能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就趕盡殺絕咩。(我堅持認為自己沒有說錯,我雖然不是聖人,但也是個好人,自問沒有幹過傷天害理的事,玩不過心機,只能玩實力,這有什麼錯!)
我學占星學了14年了,難道不能出來賺個錢嗎?嗚嗚嗚。。。我壓抑了好久,人家學占星早就出道了,我學占星變成了憂鬱症。這十多年,吃虧上當,被利用,被拋棄,被欺負。。。現在已經跟之前的華人占星圈鬧翻。因為他們有好事都沒有我的份,要免費資料,要免費書籍,要免費占卜,就是我的責任。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咩。還能不能給人活路了。您不能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就趕盡殺絕咩。(我堅持認為自己沒有說錯,我雖然不是聖人,但也是個好人,自問沒有幹過傷天害理的事,玩不過心機,只能玩實力,這有什麼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