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1752737 - 2015-01-10 02:31:48
向日葵花季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已經在命理網打廣告了,有需要的人自然會來找我。

謝謝林大大幫忙想辦法。(我知道冒冒失失請人幫忙介紹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情,換作是我,我也不會隨便介紹的,所以您就當我是發發牢騷。我現在已經在外國人所在的論壇公開解卦盤了。展現自己的實力這無非就是最好的宣傳和廣告也是增強自信心的好方法,所以我不怕會被埋沒,我怕的是會懶惰 XD )

如果有心要去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開英文補習班,需要教學資格,我現在沒有時間去拿資格,而且目前我的興趣愛好是西洋占星。假如能夠依靠自己的興趣愛好維生豈不更美哉?

我一沒偷,二沒搶,三沒騙。這些年,我在洋人那兒認認真真地學習,我覺得自己已經有能力和資格出來營業了。而且只有執業才會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不管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傷害他人,這是我的良心底線。

噗嗤,好像偏離了這個討論的主題。抱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8 15:09:32
施比受有福。 youyou 2015-01-08 19:27:18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5:20
Re: 施比受有福。 富翁 2015-01-08 20:42:02
Re: 施比受有福。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6:16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01:03: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09:37:3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09 11:53:1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09 14:45:07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rblin 2015-01-10 00:34:19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2:31:4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5:13:33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5:54:00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騙人布 2015-01-10 06:22:3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32:5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6:41:28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15:02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向日葵花季 2015-01-10 07:35:54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2:45
Re: 有人說若行善是為了日後有福,這不是行善,這是交易 老黄 2015-01-10 16:1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