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1748037 - 2014-12-21 06:46:52
紅兒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5-14
文章數: 2736
來自: 台中市
看了看你的星盤,你命主星以及木星都落在了跟外國有關的9宮,你是適合在外國發展的,在外國也能帶給你快樂及幸運!!落9宮也代表著,你適合學術、法律、出版、航空,這幾個方面也挺適合你的!!天頂巨蟹,宮內有顆太陽獅子,你低調中又很陽光,你很上進、追求高位,又蠻有才華的,可朝表演、運動、娛樂、兒童相關方面發展!!另..天頂巨蟹,很可能你的另一半、你的家人、房子、母親,這些在你的人生佔了蠻重要的部份!!而結婚方面,天王星即將在2015/04進你7宮,在2015/04開始的7年左右,你很可能會結婚,但也可能會閃電離婚,或者與另一半較疏離,要小心一下!!結婚的年份,我看了看,你38歲(實歲)這年有姻緣的緣份,因此年流年走到3宮,宮內有顆月亮,月亮跟另一半有關,而Firdaria在37、38都走金星,金星跟感情有關,此兩年很可能會結婚,約莫2015、2016宜好好把握!!至於你的財運,近幾年可能不佳!!土星在2013/11進你跟錢財有關的2宮,約莫待個2-3年左右,未來約莫還有一年多左右的時間,錢財上的處理,要特別小心注意!!可能金錢上的壓力較大!!且2宮宮主星冥王星受到刑剋,約莫2011/05月左右開始就與流運冥王、天王以及天頂形成大十字,這個相位還會持續到2016年底左右,錢財運上仍是要多加的小心注意,不要借錢給別人,不要亂投資,不要作保,可保平安!!參考..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
名人定盤,我的一點小小心得,歡迎大家參觀..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解盤!!

http://cat99933.pixnet.net/blog

私下論命定盤、解盤:占星盤與八字合參!!~ (費用:2000元)
可打電話給我:0911-688370或寄信給我:cat99933@yahoo.com.tw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564034155

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08-07 17:14: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內高手 2014-08-08 03:27:5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18:1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蔡霹靂1 2014-08-08 06:00:1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九流術士 2014-08-08 09:40:08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22: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三個願望 2014-08-08 12:40:05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26:3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五福 2014-08-08 17:29:17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中華術數師 2014-08-09 15:27:3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16 16:09:5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8 11:07: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19 10:47:3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0 04:37:0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20 04:44:10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04:54:15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21 11:45:30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李文義 2014-12-17 00:58:5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內高手 2014-12-20 04:54:37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04:46:2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紅兒 2014-12-21 06:46:5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紅兒 2014-12-21 07:01:06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11:25:16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riddle14 2014-12-21 08:25:51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11:22:3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