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1747516 - 2014-12-18 11:07:54 命理學生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12-29 文章數: 15 大師你好如果時晨真出錯了嗎?是甲午又會怎樣呢?請大師指點。張貼者: 龍田居士我懷疑,您出生時辰有問題?11時13分 是甲午時,不是癸巳時。到英國打工,全局不見辛金,庚金被旺丙剋去。大運也不見庚辛金,不太可能到英國去?只有一種解釋,時辰有問題? 我也感到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