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1747867 - 2014-12-20 04:44:10
龍田居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4
文章數: 1979
來自: 桃園市 0907509820
以戌土為弟妹,是有一弟一妹。未月生,印綬混雜,傷食又混雜,
有同父異母之象。癸巳時,應屬正確。

這樣看來,您命格是丁格用戊乙,身旺任財,但身過旺,財太衰。
宜土金運為好運。

故可推斷,甲運不好,辛苦。辰運大好,發財,癸卯運,卯戌合留,
兩者皆留,制己留戊,甚好,是好運。


寅運不佳,晚運金水亦很好。


編輯者: 龍田居士 (2014-12-20 04:48: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象數理三者兼談,命理才得其全貌。干支本象,陰陽消長、三合三會,本自融會貫通。
何處起根源,流到何方住,機括此中求,知來亦知去。龍的起源,龍的去留,知所玄機,天機盡洩矣!
歐陽命理是諸家的『核心命理』。陰陽為五術之宗主!
http://blog.xuite.net/uftell/twblog/145182665
google+ 短片教學 https://plus.google.com/105124674923248928460/posts
論命服務:詳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ufefate/
http://fatelife.666forum.com/t344-topic
免費贈閱:電子檔,歐陽命理概說,歡迎來信索取,Email:ufelsc.wu@gmail.com 76頁,34個真實案例。
歐陽子平精粹 https://www.facebook.com/ufe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08-07 17:14: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內高手 2014-08-08 03:27:5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18:1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蔡霹靂1 2014-08-08 06:00:1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九流術士 2014-08-08 09:40:08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22: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三個願望 2014-08-08 12:40:05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5 06:26:39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五福 2014-08-08 17:29:17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中華術數師 2014-08-09 15:27:3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16 16:09:5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18 11:07:54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19 10:47:33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0 04:37:0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20 04:44:10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04:54:15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龍田居士 2014-12-21 11:45:30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李文義 2014-12-17 00:58:5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大內高手 2014-12-20 04:54:37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04:46:2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紅兒 2014-12-21 06:46:52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紅兒 2014-12-21 07:01:06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11:25:16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riddle14 2014-12-21 08:25:51
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命理學生 2014-12-21 11:22:3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