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龍田居士
以戌土為弟妹,是有一弟一妹。未月生,印綬混雜,傷食又混雜,
有同父異母之象。癸巳時,應屬正確。
這樣看來,您命格是丁格用戊乙,身旺任財,但身過旺,財太衰。
宜土金運為好運。
故可推斷,甲運不好,辛苦。辰運大好,發財,癸卯運,卯戌合留,
兩者皆留,制己留戊,甚好,是好運。
寅運不佳,晚運金水亦很好。
有同父異母之象。癸巳時,應屬正確。
這樣看來,您命格是丁格用戊乙,身旺任財,但身過旺,財太衰。
宜土金運為好運。
故可推斷,甲運不好,辛苦。辰運大好,發財,癸卯運,卯戌合留,
兩者皆留,制己留戊,甚好,是好運。
寅運不佳,晚運金水亦很好。
請問大師小第什麼時候行大運,如果有的話是多少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