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行大運,幾時結婚,在英國生活是否合適,財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1746704 - 2014-12-15 06:18:19 命理學生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12-29 文章數: 15 1.請問是教書的??不是2.還是做貿易生意??沒有,只是在英國打工3.是否是多認識已婚 已有男友的或離婚的??朋友大多數都結婚了!沒有男朋友因為我是男的,現在有女朋友,沒有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