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ergy
張貼者: Ken007
你意思是人壽保險賞額高就可以死嗎?
我的意思是說就算是最壞的打算,也要讓身邊的人不會怨你。
不是鼓勵人走上絕路。
*****************************
人生的路很短暫,
做基層工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若之前沒做過,
恐怕淪為兔死狗烹的局面而不自知,
旁人譏笑太單純,
如同當年的廉頗埋怨客人為市道之交的道理是一樣的。
版主要思考清楚謀定而後動,
別走錯路,
雖然有些事歸咎於運氣,
但也要積極將衰運降到最低點。
(查明事實的真相,而非怨聲嘆氣,如此時間很快過了,卻只能徒呼負負)
祝好運。
大大,最初我想專業不能持續大不了便做一些基層工作,
原來這後路在大大心目中做基層工作都如些艱難,
若決定有差錯後果如此嚴重,
難怪大大雖不是鼓勵但亦要我思考人壽保險賞額之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