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愛研究
念佛首重拋開一切煩惱雜念 或念佛時應生快樂心 有句話說念到心空佛亦忘
念佛時當然旁邊有人就不要念出聲 念佛在安定自己的心 練習專注 撇開肉眼看不到的不談
如果ken大認為念佛有力量或能量 應當在心裡把這種力量或能量迴向給所有一切眾生
肉眼看的到的或看不到的都算 心裡會很踏實
或是Ken大覺得念阿彌陀佛比較沒fu 可改念其他佛號
例如消災延壽藥師佛隨心滿願藥師佛 藥師琉璃光如來
專注於一種佛號即可
如果ken大是某些人說的鐵齒組或有任何弧疑不信 那就不用談了
所以說別想太多
謝愛大大,我是念觀世音佛號 大明咒 同心經。有試做迥向!
已個多月了,暫未感應到什麼力量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