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經驗
我個人念心經跟觀世音菩薩念了一年多了 自己一個人開車無聊就會念
(想說開車胡思亂想不如來念佛 特地把心經背起來)
也沒什麼求 只做迴向 當然也迴向給老闆
以前老闆對我都很機車 念不到半年
老闆對我的態度上或說話上不知怎搞的 不再像以前那樣機車
還莫名奇妙加薪 只是加不多
那一年年終獎金也多了一些出來
有一次我開車回到公司時 一進辦公室同事就問我是不是去廟裡拜拜
怎麼渾身檀香味 可是我怎麼聞都沒有這種味道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什麼時後去拜拜了? 我也沒有擦什麼檀香味道的東西或用那個味道的沐浴乳洗澡
這是我個人遇到的經驗 去年的事情而已
參考
我個人念心經跟觀世音菩薩念了一年多了 自己一個人開車無聊就會念
(想說開車胡思亂想不如來念佛 特地把心經背起來)
也沒什麼求 只做迴向 當然也迴向給老闆
以前老闆對我都很機車 念不到半年
老闆對我的態度上或說話上不知怎搞的 不再像以前那樣機車
還莫名奇妙加薪 只是加不多
那一年年終獎金也多了一些出來
有一次我開車回到公司時 一進辦公室同事就問我是不是去廟裡拜拜
怎麼渾身檀香味 可是我怎麼聞都沒有這種味道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什麼時後去拜拜了? 我也沒有擦什麼檀香味道的東西或用那個味道的沐浴乳洗澡
這是我個人遇到的經驗 去年的事情而已
參考
編輯者: 愛研究 (2013-10-06 11:34:3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