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快要放棄一切了 #1659125 - 2013-10-06 11:44:28 Ken007 或躍在淵 註冊: 2013-05-05 文章數: 226 謝愛大的經驗分享,沒什麼求的狀態多好。我都很想自己沒什麼求,無聊念念。現在每週也到佛堂懺悔,希望可以清走前世的業,運氣可以好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