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en007
再看不到前途,人到中年,事業盡毀。
專業生涯沒有了,再找不到相關的工作。
可能要找基層工做。。。真的很難接受。。。
上網問命,答命者又各說不同。真的很迷惑,很無信心
天啊! 誰可救我啊?
專業生涯沒有了,再找不到相關的工作。
可能要找基層工做。。。真的很難接受。。。
上網問命,答命者又各說不同。真的很迷惑,很無信心
天啊! 誰可救我啊?
相信明天不會比今天更壞,如果還能再壞,那今天的糟糕就不算什麼。
如果有生活壓力,該找基層工作,就先去找份基層工作。活著,就有希望。大丈夫能伸能屈、能軟能硬才帥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