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大家.... #159656 - 2002-11-19 16:13:00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偶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偶想here, 是指在"台北", 是地方, 而不是指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