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大家.... #159631 - 2002-11-15 15:30:47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為了糊口, 沒辦法.....在台北, 工作真的比較好找: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