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下個月起我要離開這個生活六年半的地方到台北, 迎接新的工作及生活, 雖然台北我是不陌生的, 畢竟我也在那裡生活了幾乎七年的時間, 然而近鄉情怯(我總把台北當第二故鄉),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裡的朋友還在,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ncjip美眉
偶跟妳說..就算妳是搬到高雄來的好嚕,我們也粉歡迎捏..
妳也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唷..Jasmine掛保證厚~^^~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